close

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用過了 Google 的 iGoogle 服務吧?最近我發現了一個比 iGoogle 更有趣、更好用的 Web 2.0 個人首頁( Personal Portal ) -- Protopage

請按 Ctrl + 滾輪

透過 Protopage,你可以設計屬於自己的個人化首頁(入口),更可以與其他人分享(這點正是 iGoogle 作不到的)。標籤化的設計,讓你可以很容易地將你想看到的資訊分門別類放好,而且在設定完成後,也能輕易地使用滑鼠拖曳各個標籤裡的每一張活頁。

結合 RSS、Podcast 訂閱的功能,讓你在每次上網時便能迅速接收到各類最即時的資訊;你還可以將常去的一些網站,以活頁的方式將他們的首頁放在同一個標籤裡,開啟一個頁面便能同時看到好幾個網站的首頁,瀏覽起來更加方便與迅速。

不過這個網站目前還有一個小問題,就是無法建立中文的標籤( Tab ),若標籤用中文會變成亂碼,不過活頁名稱是可以使用中文的。

最後,歡迎各位光臨我在 Protopage 設置的個人化首頁 -- Jason 2.0 ( www.jason20.com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