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萬年四樓,看到一台新的扭蛋機,賣的是 Wii 主機、控制器與遊戲光碟的縮小版玩具。馬上掏了五十元轉了一個,掉下來的是我最想要的那款,真是LUCKY!!

將它放在手上的模樣:

這一系列的扭蛋名稱叫做「Wii ダブルマスコット」(ダブルマスコット意即 Double Mascot,也就是「雙件式護身符、雙份好運」的意思),共有六款。


這六款中,三款是 Wiimote 搭配熱門遊戲光碟(舞動壞莉歐、Excite Truck、聖火降魔錄曉之女神),三款是 Wii 主機搭配熱門遊戲光碟(Wii運動、薩爾達傳說之曙光公主、紙片瑪莉歐)。上述六款熱門遊戲裡,我就已經買了四款。

我將這款「雙份好運」放在我的NB上,擬真度十足,細節功夫作得很夠。


換個角度來欣賞,Wii主體背後的開關、散熱孔與電源線插孔等細節也都做出來了。


令人訝異的是,遊戲光碟盒居然是可以打開的,裡面還有光碟模樣的貼紙,其圖樣跟實品一模一樣!只差少了一本說明書而已。我打算拿原版的遊戲說明書去縮小彩印,自己作一本縮小版的說明書放進盒子裡,那就更完美了。


將遊戲光碟盒打開,可以看到外包裝的印刷內容跟實品並無兩樣,只是比較小而已。


最後,來一張創意擺設。讓米老鼠拿著紙片瑪莉歐遊戲,與布魯托一起玩 Wii 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on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